close


最近看到幾對弟弟妹妹們傳出好消息,
心中是為他(她)們高興,
可是也對他(她)們充滿了問號………


兩人是大學情侶,在一起沒有五年也有六年吧。
女的跟女方家長都希望可以結婚
女方爸爸甚至買了一間公寓說要給小倆口結婚後住…
男的卻覺得金錢壓力太大
兩人也為了毛小孩該不該送去學習而有爭執
女方當時覺得男方不懂自己的苦心而心情低落
但卻又因為男方突然的小貼心舉動而欣喜若狂
原以為兩人應該就這樣步入禮堂了

結果………
前陣子看到FB才知道
女方接受同公司同事的求婚……

上次聽她訴苦前男友的事也才不過一年……

原來真愛真的來了,擋也擋不住……

想到一年前哭到不行的女方,突然有點諷刺

-----------
這類型的愛情故事,最近聽到好多
是我太死板
還是我跟不上流行

遙想當年…
我也瘋狂追求老公過
哭過的淚水不知注滿了多少蓄水池

很慶幸
他最終還是沒有放棄我

或許老公並不符合高富帥

但我也不是美麗,身材也不好的愛生氣愛亂想的女生

瘋狂的愛情
似乎離我們好遠

現在的我們
生活中多了一個小寶貝
幸福的家庭

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寫照

老公謝謝你
讓我可以好好陪著兒子成長

愛你唷😘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