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8.08 有個風大雨大的強颱侵襲台灣,第一次被風吹到感覺房子在晃,還好我只住七樓,如果更高樓層,我應該也不用睡了。😓

伴隨著馬桶水的拍打聲,默默的就停電了XD

原以為早上起來就來電,結果…

小子要喝奶啊!!只好起來煮開水,伺候小少爺(還好沒斷水)

還好,去年的88是好天氣,不然這種天氣開車去醫院待產也太太太太危險了!😖😖😖


一年了,沒想到我居然熬過一年了!!😨😨😨

怎麼看別人過日子都很快,輪到自己的時候卻很漫長啊!

看著小肚仔翻身、坐起、站立、扶著走,無意義的說著巴巴巴…心中感動多多,每次都偷偷拭淚。

小肚仔,怕寂寞,愛哭,固執…(怎麼好像有點跟阿姆一樣了)

每天用哭聲來襲腦,有時真的讓人上火。但也不能如何,只能隔著尿布拍拍屁股。(整個氣勢弱掉)


謝謝小天使派了小肚仔來報到,曾經因為小天使沒有聽到我的心聲,第一胎因為胚囊萎縮而被收回,還好不久後小肚仔來了!可能我小肚仔不夠好,讓小天使不能放心,所以小天使又再度把雙胞胎收回去了,小天使啊!您怎麼可以讓兩個有心跳也成型的小鬼就突然沒了心跳呢?這樣對他們太殘忍了啦!

每天看著小肚仔跟老爺,真的很幸福。


謝謝您們,有你們真好。

小肚仔,一歲了,你要乖一點唷!這樣小天使才會派弟弟妹妹來陪你玩啊!!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